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过去20年中,哪种投资组合的收益最大?

财富中文网 2018年12月05日

拥有这样的股票和债券混合物,能够产生相当于一只标准普尔500指数基金大约90%的回报,但任何一年的风险都显著降低。

没有什么建议比“不要碰”更好了。这句通常用来防止孩子碰热炉子或破坏名画的话,对于为养老而投资的成年人来说,是很好的忠告。也就是说,最终,我们必须从IRA(个人退休账户)和401(k)养老金计划中抽取资金,而这一时刻可能在市场状况不理想的时候到来。这带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什么投资通常能有最佳的长期回报和最小的下降幅度?答案是:多元化的投资组合(请参阅下方图注中的详细信息)。

在过去20年中,拥有这样的股票和债券混合物,能够产生相当于一只标准普尔500指数基金大约90%的回报,但任何一年的风险都显著降低。仅在2008年,这个多元化投资组合损失了其价值的十分之一以上;但标准普尔损失了它的三倍。(图表来源:BLACKROCK; BLOOMBERG

注:现金:标普美国0-3个月短期国债指数;多元化投资组合:35%的彭博巴克莱美国综合债券指数,10%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EAFE指数(MSCI EAFE),10%的罗素2000指数,22.5%的罗素1000成长指数,22.5%的罗素1000指数;固定收益指数:彭博巴克莱美国综合债券指数。国际指数: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EAFE指数(MSCI EAFE);核心大盘股:标准普尔500指数;成长型大盘股:罗素1000成长指数;价值型大盘股:罗素1000指数;小盘股:罗素2000指数。(财富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