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SEC起诉马斯克导致特斯拉股价大跌

财富中文网 2018年09月29日

SEC起诉马斯克导致特斯拉股价大跌;波音公司赢得美军92亿美元大单;兰夫松担任“维基解密”主编。

【大公司新闻】

SEC起诉马斯克导致特斯拉股价大跌

特斯拉(Tesla)股价在盘后暴跌13.7%。这是由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此前在推特上发表了有关一项私有化计划融资的言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因而将其起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马斯克下台,并禁止他担任任何上市公司的董事。据报道,在最后一刻马斯克和他的律师决定应诉,而不是和解。

波音公司赢得美军92亿美元大单

波音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92亿美元的合同,将为美国空军建造351架新的喷气式教练机。该公司与瑞典合作伙伴萨博(Saab)一起参与竞标,击败了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和意大利的莱昂纳多(Leonardo)。不过,洛克希德已经签订了另一份大合同:一份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为德国军方提供运输机。

兰夫松担任“维基解密”主编

朱利安·阿桑奇不再是维基解密(WikiLeaks)的主编。这个角色目前由克莉丝汀·兰夫松(Kristinn Hranfsson)担任,她是一名冰岛调查记者,长期以来一直是该组织的发言人。阿桑奇目前仍躲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但厄瓜多尔人在3月份切断了他的通讯,因为他违背了停止损害厄瓜多尔和其他国家关系的承诺。

【财富精选】

卡瓦诺“丑闻听证会”撕裂美国

昨天的卡瓦诺听证会是这样的一个时刻:每个人都紧紧盯着同一个场景,但不同的派别看到的是不同的东西。然而,包括三名共和党人在内的四名参议员对他的任命仍持谨慎态度。与此同时,美国律师协会(American Bar Association)支持民主党呼吁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克里斯汀·布拉西·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的性侵犯指控,一家重要的耶稣会刊物也撤回了对卡瓦诺提名的支持。

全球并购交易金额创记录

今年前9个月,全球并购活动创下纪录,在过去3个季度里达成了总额为3.3万亿美元的交易。这比2017年增加了39%。能源、医疗和科技行业并购尤其频繁。

意大利国债被抛售

意大利新预算案的公布导致其国债被抛售,该预算有望将意大利的目标赤字提高两倍。该预算案使民粹主义/极右翼的意大利政府与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陷入了冲突之中,欧盟委员会正试图避免欧元区的债务危机。意大利政府希望通过增加赤字为公共基础设施、减税和福利增加提供资金。

巴布新几内亚航空一客机坠湖

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航空公司的一架737客机在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降落时,错过了跑道,降落在一个泻湖中。据报道,机上57人中有骨折,但似乎没有人死亡。

中国游客赴美人数大减

由于贸易战争和中美之间其他方面的政治紧张,中国游客赴美人数大量减少。旅游搜索引擎Skyscanner表示,在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假期期间,从中国到美国的机票预订量同比下降42%。Skyscanner说,总体而言,今年到目前为止,中国赴美国旅游的预订量下降了16.7%。

【风险投资精选】

Nozomi Networks Inc融资3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Nozomi Networks Inc通过C轮融资筹集了3,000万美元,该公司为工业控制系统提供实时网络安全和运营可见性。投资者包括Planven Investments SA、GGV Capital、Lux Capital、Energize Ventures和THI Investments。

Softomotive公司融资2500万美元

专注于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的Softomotive公司从Grafton Capital公司获得2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Netradyne融资21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公司Netradyne通过B轮融资筹集了21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通过其子公司RIIHL) M12和Point72 Ventures。

Guardhat融资2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物联网工业安全技术开发商Guardhat则通过a轮融资筹集了2,000万美元。RTP Ventures领投,投资者包括3M Ventures、卡特彼勒风险投资公司(Caterpillar Ventures)、Revolution’s Rise of the Rest Seed Fund、SVB和DVP。

【私募股权交易】

OSG Billing Services收购Applied Revenue Analytics

Aquiline Capital的投资组合公司OSG Billing Services收购了位于得克萨斯州坦普尔市的Applied Revenue Analytics公司,该公司为医院和医疗系统提供医疗IT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Crown Laboratories收购Bellus Medical

Hildred Capital Partners LLC的投资组合公司Crown Laboratories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Addison的医学美学治疗提供商Bellus Medical。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Great Point Partners同意出售Clinical Supplies Management

Great Point Partners同意出售位于宾夕法尼亚莫尔文的Clinical Supplies Management,该公司为全球的生命科学科研、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提供临床试验药物包装、标签和物流解决方案。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Nautic Partners收购Mikart Inc

Nautic Partners收购了位于亚特兰大的外包研发和制造公司Mikart Inc。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