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特朗普阅兵将推迟到2019年

财富中文网 2018年08月20日

美国证监会针对特斯拉多起事件展开调查;沃尔玛股价上涨9%;英伟达收入预期不理想,股价下跌6%。

【大公司新闻】

美国证监会针对特斯拉多起事件展开调查

事实证明,在埃隆·马斯克如今声名狼藉的“已有资金作保”的推文发布之前,美国证券与交易委员会(SEC)就已经开始关注特斯拉的违规操作。去年,监管方就特斯拉是否在Model 3的产量问题上误导消费者进行了调查。据报道,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证监会还对特斯拉的一家部件供应商进行了传唤。

沃尔玛股价上涨9%

沃尔玛(Walmart)发布了强劲的销售数据,展现了自己在亚马逊(Amazon)猛攻下的反弹能力,这家零售商的股价随即上涨9%。他们增长的不仅是销售额,还有门店顾客数量。沃尔玛如今上调了对全年业绩的预测。不过,受到商品和运输成本上涨的影响,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下滑了3.7%

英伟达收入预期不理想,股价下跌6%

尽管英伟达(Nvidia)业绩稳定,但由于收入预期不理想,该公司昨日股价还是下跌了6%。这家显卡公司第二财季的收入同比增长40%,不过对第三季度的收入预期为32.5亿美元,而不是分析师预测的33.4亿美元。这一预测排除了英伟达加密货币产品的影响——显卡很适合并常被用于加密货币挖掘工作。

亚马逊计划收购影院Landmark Theaters

据报道,亚马逊正寻求收购重点经营独立影院的Landmark Theaters,后者目前由Wagner/Cuban Cos.所有。如果收购成功,亚马逊就给公司的内容找到了实体销售网络。不过谈判仍有可能破裂。有趣的是,谈判的新闻推动了电影公司AMC和Cinemark的股价上涨,因为看起来亚马逊没打算摧毁传统的观影体验。

Chipotle对员工展开食物安全重新培训

上个月,墨西哥快餐连锁公司Chipotle在俄亥俄州的一家餐厅发生了大规模的食物中毒事件。有鉴于此,公司决定对员工展开有关食物安全的重新培训。一系列食物中毒风波也让公司的股价有所下滑。这家连锁店如今表示他们会改变烹饪手段应对这个问题。

红芯浏览器并非原创

一家名为红芯(Redcore)的中国科技初创公司之前自豪地宣称他们自主研发了中国的网页浏览器,如今却让步坦承该产品采用了谷歌(Google)Chrome的内核。人们在这个浏览器的安装文件中发现了Chrome的文件,于是谎言不攻自破。红芯的首席执行官陈本峰表示:“网页浏览器是很老的技术。从头开始写代码要很多年时间。好比安卓系统建立在Linux的基础之上,但没有人怀疑安卓或谷歌的创新。谷歌和苹果(Apple)也没有从头开始写代码,这样只是白费力气做重复工作。”

【财富精选】

特朗普阅兵将推迟到2019年

真是不幸,总统特朗普的大型阅兵今年无法举办了。这次美国阅兵是特朗普在参加法国国庆日阅兵回国后力促落实的活动,原本定在今年11月进行,耗资1,000万至3,000万美元。但昨天官员承认,实际花销恐怕将在9,200万美元左右。五角大楼表示国防部和白宫“同意讨论该计划在2019年实现的可能性”。

艾瑞莎·富兰克林逝世

灵魂歌后艾瑞莎·富兰克林昨日逝世,众人排队向她致敬。蒂姆·库克、艾娃·杜维尼、保罗·麦卡特尼和希拉里·克林顿等名流都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风险投资精选】

Cargomatic融资3,500万美元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提供应用让卡车司机与公司合作的Cargomatic在B轮融资中获得3,5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领投,投资者Canaan、Genesee & Wyoming、Xplorer Capital和Muse Family Enterprises等也随后加入。

Common Networks融资2,500万美元

旧金山的企业级互联网服务供应商Common Networks在B轮融资中获得2,5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General Catalyst领投,投资者Eclipse Ventures 和Lux Capital等也随后加入。

Arcadia Power融资2,500万美元

华盛顿特区的清洁能源平台Arcadia Power在B轮融资中获得2,5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G2VP领投,投资者ValueAct Spring Fund、McKnight Foundation、Energy Impact Partners、Cendana Capital、Wonder Ventures和BoxGroup等也随后加入。

SFOX融资2,270万美元

洛杉矶的比特币交易算法公司SFOX通过融资获得了2,270万美元。这次融资由Tribe Capital和Social Capital领投。

【私募股权交易】

 

CeriFi收购Pass Perfect

由Leeds Equity Partners投资的公司CeriFi收购了Pass Perfect,后者是一家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执照考试的培训供应商。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Hammond, Kennedy, Whitney & Company收购Indigo Wild

Hammond, Kennedy, Whitney & Company收购了Indigo Wild,后者是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洗浴、护肤、家居和清洁产品的制造商。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LightBay Capital附属机构投资Boardroom Salon for Men

LightBay Capital的附属机构投资了Boardroom Salon for Men,后者是得克萨斯州南湖市的男性沙龙运营商。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TAS Environmental Services收购Donovan Industrial Service和ROTAP

由TEAM Partners投资的公司TAS Environmental Services收购了Donovan Industrial Service和ROTAP这两家得克萨斯州的环境服务公司。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