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张图看懂iPhone 8和苹果的10年 | 逼近富可敌国的万亿之巅

2张图看懂iPhone 8和苹果的10年 | 逼近富可敌国的万亿之巅

财富中文网 2017年09月12日
苹果的市值正在逼近13位数。iPhone 8会是关键的催化剂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很多人期待这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2018年首先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家市值万亿美元的企业。9月,该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过8400亿美元,也就是说过去10年增长了500%。连巴菲特都认为苹果可以比自己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更早登上“万亿巅峰”——这不是客气,巴菲特去年真的投了10亿美元买了苹果的股票。

华尔街的分析师们认为今天iPhone 8的发布可以帮助公司攫取安卓的市场份额。不过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上次发布iPhone的当日,苹果的股价却下滑了。而且,与他们相争的也不是等闲之辈: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已经是世界500强的Facebook,以及咄咄逼人的亚马逊。不过,目前看来,他们与终点线的距离都要远于苹果,Alphabet到达万亿的差距是苹果公司的两倍多。

为了让财富中文网的读者们清晰地看清这家公司和它历史上最伟大的产品,我们特意独家准备了两张图,一张说明苹果的体量——他究竟有多大,另一张告诉你:

今天发布的这个系列手机对这家公司到底有多重要: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