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风暴追逐者

风暴追逐者

2017-08-29

《财富》(中文版)——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于2017年12月5日至6日在广州举行,这是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举行,全世界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将汇聚广州。本次活动将借力于财富杂志的两大著名会议:一是我们的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每年夏天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举办,已经连续举办16年,与会者为科技、媒体、娱乐和金融界最聪明、最具创新能力的人士;二是

财富全球论坛。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举办的时间和地点与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一致。今年的财富全球论坛将有全球最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世界和中国的高层领导人参加。(财富中文网)

纳德拉:“让我们重新思考我们的长处。这不是一个小项目,涉及到整个公司。”

史密斯:“互联网无关网线和科技,只与我们有关。网上有伟大,有偏见,有种族主义,有对女性的厌恶,通过算法展现出来。”

奥尔布赖特:“我认为,美国需要有一个符合道义的对外政策。”

扎克伯格:“科技公司的本质是建设一个平台,让人们在平台上做东西。”

伍丝丽:“为突破约束而进行的创新将推动下一代的科技发展。”

卡兰尼克:“市场在存在欺骗行为时不会发生作用。”

艾格:“任何公司的主管应该感到乐观。如果你想领导谁,你最好不要悲观。悲观主义者没有多少追随者。”

桑德伯格:“转向移动是我们见过的被接纳最快的通信科技。‘上网’这个词很快将成为只有父母辈说的话。”

麦凯恩:“就美国而言,我们在历史长河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贝佐斯:“重要的行业很少是由一家公司打造的。”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