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时代公司宣布收购财富中文团队

美国时代公司宣布收购财富中文团队

财富中文网 2016-06-06
下面是时代公司总编辑Norman Pearlstine先生给读者们的一封信:

20年前,在时代公司的授权下,高德思和一支天才的采编与出版经理团队创办了《财富》(中文版)。20年来,《财富》(中文版)杂志及其数字媒体的发行量增长到了 20万份以上,成为中国读者最多的商业出版物之一。

几个月前,高德思与合伙人陈青对我们说,他们打算退休。他们的这一决定令时代公司在今年5月收购了他们的中询公司。这一收购体现出《财富》杂志和时代公司对中国市场持续的重视。

时代公司国际部总裁Steve Marcopoto在收购完成后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演化和成长,我们期待继续让《财富》在服务于中国商界精英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提供有关管理知识、管理见解和最佳商业实践的报道。”Marcopoto还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各种新的数字平台、直播形式以及在活跃市场上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来拓展《财富》杂志的品牌。我们对此感到特别激动。”

同时,美国《财富》杂志主编Alan Murray表示:“全球商业正处于由数字科技驱动的快速变化时期。《财富》已经成为这一变革期各种相关见解和建议的重要源泉。我们很激动,可以有机会加快《财富》(中文版)的数字转型。”

《财富》杂志与时代公司一直了解且赞赏中国作为世界大国日益提升的重要地位。《财富》曾四次在中国召开全球论坛,最早是1999年在上海,随后是 2001年在香港, 2005年在北京,2013年在成都。在2015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有106家中国公司;而在2000年,只有11家中国公司上榜。我们预计,在今夏即将发布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上,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中国正在崛起为政治和经济强国,其重要性怎么讲都不过分。

我们还高兴地宣布,高德思和陈青将担任中询公司和《财富》(中文版)的顾问。高德思还将继续撰写他的博客《四不像》和新浪微博。同时,他的团队的众多成员仍将留任。翟丽娟继续担任总经理和集团出版人,章劢闻继续担任《财富)(中文版)的执行主编。

借此机会,我们要感谢《财富》(中文版)的读者,感谢你们对本刊的支持。我们会竭尽所能,继续赢得你们的支持和信任。(财富中文网)

Norman Pearlstine

时代公司总编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