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千禧世代:他们跟我们一样吗?

千禧世代:他们跟我们一样吗?

《财富》 2015-12-02
别相信你听到的所有关于千禧世代消费者的传言,特别是那些认为他们不买东西的说法

 
插图:HEADCASE DESIGN
 
 

《财富》(中文版)--我们把当今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三十年前进行了比较—当年的婴儿潮世代和如今的Y世代年龄相仿。为了做比较,我们追踪了劳动统计局消费者支出调研(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Consumer Expenditure Survey)中的25~34岁年龄组的数据。结论是:别相信你听到的所有关于千禧世代消费者的传言,特别是那些认为他们不买东西的说法。

译者:陈晔

 

大油田需要大数据

受油价猛跌所迫,世界上最大的能源公司纷纷在削减成本,并且提高效率。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几十年来,石油公司在信息技术方面不断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英国石油公司(BP)运营着一台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超级计算机,用于商业开发],这个行业现在需要这些投资带来回报。下面列举一些大数据领域里最大的投资。

——Katie Fehrenbacher

 

1. 万能传感器

从智能油泵到钻探系统,油田里的那些配备了传感器的硬件设施获取了大量信息,用于缩短停工期以及提高自动化水平。

2. 一滴不漏

测量声音和温度的新技术让油井深处也变得清晰可见,操作员可以根据石油的实时流向来调整钻探作业。

3. 前瞻性保养

拜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所赐,操作员能够越来越准确地预测设备中某个重要而昂贵的零部件需要维修或者更换。

4. 无人机登场

当地面视野不够好的时候,公司可以利用卫星数据,甚至装有热成像的无人机来监测设备运行,并且标记泄漏点。(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