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可能改变汽车未来的10家公司

可能改变汽车未来的10家公司

《财富》 2015年09月29日
科技业和汽车业的界限正在变得越来越模糊,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正在创建能够改变交通运输的服务和产品。那么哪些服务和产品最有潜力呢?本届洛杉矶车展的联网汽车展聚集了来自微软、谷歌和AT&T等几十家公司的高管。以下是10家最受热捧的创业公司。

    DRIVERSITI公司

    通过智能手机里的多个传感器,Driversiti的软件据称可以替代汽车的主动安全系统。它可以学习你的驾驶习惯,并且在出现突发情况和潜在危险变化时发出警报。另外它还可以识别危险路况,并将信息实时上传到云端。Driversiti声称,它拥有利用智能设备进行车辆防撞车探测的唯一专利。从明年起,Driversiti将把它的软件授权给汽车俱乐部、货运公司和汽车制造商等企业。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