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可能改变汽车未来的10家公司

可能改变汽车未来的10家公司

《财富》 2015年09月29日
科技业和汽车业的界限正在变得越来越模糊,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正在创建能够改变交通运输的服务和产品。那么哪些服务和产品最有潜力呢?本届洛杉矶车展的联网汽车展聚集了来自微软、谷歌和AT&T等几十家公司的高管。以下是10家最受热捧的创业公司。

    埃利奥汽车公司(ELIO MOTORS)

Elio汽车是一台极其节能的汽车,售价仅为6800美元 

    公司创始人保罗•埃利奥设计了一种超高效的低成本三轮汽车,售价仅为6800美元。它在法律上被划入摩托车类别,车内可坐两人,前后排各一人。这样的设计使它的宽度仅为一般汽车的一半,但它的空气阻力也只有普通汽车的一半,因此燃油经济性达到了惊人的每加仑84英里。和特斯拉一样,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公司将通过零售门店销售汽车。需要服务时,你可以前往遍布美国的600家Pep Boys汽车零售店。该车型已经成功通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碰撞测试,将于2016年开始量产。目前已经收到了45,000台的订单。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