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章劢闻、曹理达、刘聪、胡秀娟、杜博奇 2015-04-10
阿里巴巴的上市让马云成为过去一年里最受关注的商业领袖之一,其他上榜者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新成绩。

第9位 快速导航:第 跳转 选择人物:

    马明哲

    平安保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59岁

    2014年年初,马明哲曾经用“Change Or Die”(不变即死)来形容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并公开了“1333”社交金融服务平台战略。随后平安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始积极布局,壹钱包、陆金所等产品受到行业关注。在2015年的元旦致辞中,马明哲表明将蓄势待发,决胜新平台,提出“传统与非传统业务并重发展”中的战略转型。一方面,确保现有传统业务持续加速、稳健发展;另一方面,围绕“医、食、住、行、玩”等需求,从生活切入,搭建互联网金融平台,并将战略体系浓缩为“四个市场、两朵云、一扇门”。在寿险、产险、银行、投资等传统业务之外,马明哲正在积极打造社交金融平台的梦想。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