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章劢闻、曹理达、刘聪、胡秀娟、杜博奇 2015-04-10
阿里巴巴的上市让马云成为过去一年里最受关注的商业领袖之一,其他上榜者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新成绩。

第37位 快速导航:第 跳转 选择人物:

    林左鸣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

    57岁

    据林左鸣透露,从2008年至今,中航工业通过旗下的29家上市公司共筹集资本380亿元,从地方社会募集融资200多亿元,加在一起将近600亿元,集团公司目前的资产证券化率达到60%。对中航工业这样研发周期长、资金投入大的航空军工企业来说,资产证券化为“造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中航工业2014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940亿元,同比增长12.8%。同时,中航工业在民用航空产品市场开拓取得进展,非航民品和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也初见成效,正在实现“非航空产业的利润反哺航空主业”的良性循环。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