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章劢闻、曹理达、刘聪、胡秀娟、杜博奇 2015-04-10
阿里巴巴的上市让马云成为过去一年里最受关注的商业领袖之一,其他上榜者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新成绩。

第14位 快速导航:第 跳转 选择人物:

    李谠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58岁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技术引进服务商,也是最大的轻工产品和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最大的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分销与服务商,同时下辖装备制造、工程承包、建筑地产等多元业务。李谠是这家多元化巨头的掌舵者之一。2014年,公司披露超额完成了各项经营目标,包括国资委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在国企改革的大潮下,这家巨头也在奋力适应新常态。李谠给公司提出的2015年经营目标中,强调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是工作重心。在完成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的基础上,她明确要求公司经济增加值、经营活动现金流、应收存货占用、成本费用控制等指标要优于2014年水平。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