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斩不断的“三星依赖”

苹果:斩不断的“三星依赖”

Dan Kedmey,《时代》杂志 2015年02月10日
不管苹果如何尝试,但它就是没办法和三星一刀两断。据报道,三星将为苹果的新一代手机生产大部分A9芯片。

    本文为与《时代》杂志的合作内容,最初发表于Time.com网站。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重新让三星为新一代iPhone提供零部件。作为智能手机领域的冤家对头,苹果曾试图减少和三星的商业往来,但现在这番努力似乎白费了。

    有匿名知情人士向科技新闻网站Re/code透露,三星将为苹果的新一代手机生产大部分A9芯片。虽然苹果iPhone 6用的绝大部分A8芯片找了另一家芯片厂商生产,但业内人士预计,由于三星设法缩小了芯片尺寸,该公司在苹果手机芯片供应链中所占的比重将上升。

    苹果和三星均拒绝就此发表评论。但去年10月份, 网站ZDNet曾报道,三星半导体业务总裁预计,一旦开始向苹果供应新一代芯片,那么三星将大赚一笔。(财富中文网)

    译者:Charlie

    审稿:李翔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