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S最让人激动的10款新产品

CES最让人激动的10款新产品

Chris Morris 2015年01月16日
从自动驾驶汽车到智能摩托车,从双层洗衣机到无线充电路由器,在今年的CES展上涌现出许多很酷,很实用的新产品。科技改变生活,你值得拥有。

    今年的CES消费电子展上涌现出许多很酷的产品。

    要提醒你的是,展会上的垃圾产品不少——但整体来说,很酷的产品更多。这使得我们很难筛选最有趣、最迷人的产品。比如,你是不是只关注了那些即将上市的产品?如果某款电视只比另一款好一点点,你会不会忽略那个亚军呢?

    说到底,所有这类榜单都会有失客观,所以我们就在此列出那些到最后最让我们激动的产品——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

    1. Gogoro智能摩托车

    电动汽车很棒。不过,一想到为它们充电需要等候的时间,就令人头疼不已。Gogoro是一家由原宏达电员工创立的新公司,生产连接云端的电动摩托车。当摩托车电量即将耗尽时,车主可以在城内的电池交换站中迅速地(目标是6秒钟)换上新电池——而摩托车会引导你找到交换站。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该团队在过去已经取得了足够的成功,因此值得我们关注。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