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Daniel Bukszpan 2014年12月26日
编者语: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所以产品设计师们无奈之下最后的绝招就是:创造你没见过的产品。当然,这就会产生两类结果:一类是07年iPhone那样让人激动到泪奔的颠覆性产品;另外一类就是“奇葩”——像以下这个10个年度最诡异的电子设备,它们有的一点用都没有,有的荒诞可笑,而有的则让你……毛骨悚然!

    海信手机

    iPhone 6 Plus刚刚露脸时,曾因其6.22英寸的笨拙外型招致批评。当时,那些批评家显然还没有看到海信X1。这手机拥有6.8英寸大屏幕,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可以贴在脸上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Engadget网站对这个“中国式创新”的点评 “它符合我们对高端智能手机的期待:骁龙800芯片,1,300万像素摄像头,1080p的IPS屏幕,3,900毫安的电池和安卓4.4操作系统。”不幸的是,最后的结论是:它大到了不实用的地步。(财富中文网)

    原文作者丹•布克茨潘现居纽约,是一名自由撰稿人;译文文字上略有删改。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