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10大预言

《财富》2015年10大预言

《财富》 2014-12-09
《财富》编辑部剖析了大量数据,咨询了各类专家后,对2015年民众关注的重要事件预测如下。

    2015年将会发生很多事件:苹果(Apple)将推出智能手表;医疗科学不断进步;还有大部分经济学家都预测,美国经济的逐渐走强将拉动全球经济增长加速;而中国经济增长将继续放缓。经过认真研究,以下是我们对未来一年的预测。

中国经济隐忧

    2015年,全球经济的一大问题集中于,中国经济放缓会有多么剧烈?我们认为:会相当剧烈。11月份,中国的工厂产出持续8个月走低,房地产市场也持续低迷。到明年春季,预计中国官方会公布一个本世纪以来最低的GDP增长目标——7%。从好的一面来看,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正是推行改革的好时候,例如治理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而不好的一面是,增长大幅降低可能会导致中国出现大规模的信贷违约——并且引发全球震荡。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