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卡尔·伊坎重拳出击科技业

卡尔·伊坎重拳出击科技业

Andrew Nusca 2014年08月11日
前不久卡尔·伊坎就eBay公司的公司治理问题与之展开的争斗绝不是这位态度强硬的维权投资者第一次抨击技术公司。以下就是他的一些机智的驳斥。

    “我们以玩笑的口吻问,‘戴尔(Dell)与独裁的区别是什么?’”

    ——公司宣布推迟关于其收购问题的投票后,对戴尔公司股东的发言,2013年9月。

    “这听起来简直就是《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里的内容。”

    ——有报道援引摩托罗拉(Motorola)CEO埃德·桑德尔(Ed Zander)的话,“我热爱我的工作。我痛恨我的客户”后,对摩托罗拉公司股东的发言,2007年5月。

    “你们正‘大肆挥霍’你们股东的钱。”

    ——有报道曝光Blockbuster在2004年失去一半市值后,公司CEO约翰·安蒂奥科(John Antioco)仍然得到5,100万美元薪酬后,对安蒂奥科的谈话,2005年4月。(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