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你的智能手机就是钥匙

你的智能手机就是钥匙

《财富》 2014-01-13
智能手机的使用者们,请和笨重的钥匙链说再见吧。
图片提供:Kilian Eng

    智能手机的使用者们,请和笨重的钥匙链说再见吧。

    出自创业家杰森·约翰逊(Jason Johnson)和设计师伊夫·贝阿尔(Yves Béhar)之手的August智能锁(August Smart Lock)引领了一波新潮流,那是一种能够自动开关门的新装置。人们对此存有很多疑问:如果电话丢了怎么办?别人是不是会用你的电话破门而入?针对种种诸如此类的问题,有很多防护措施加以解决,至少有3万人预订了这一将于今年春天推出的装置。在此,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它是如何让你打开大门的。 ——JP Mangalindan

    快速安装

    August智能锁和同类的一些产品不同,它只需安装在门的一侧。它取代了门内侧的插销。为此装锁的过程最多只要10分钟。

    节能的连通性

    使用者不再需要实实在在的钥匙,而只需在智能手机里下载一个应用程序,通过能耗较低的蓝牙与门锁之间安全地连通。使用者既可以选择在距门1英尺(约30.48厘米)的地方让August智能锁自动开关门,也可以按动虚拟按钮实现这一操作。

    随意发放虚拟钥匙

    最妙的部分是什么?使用者可以向亲朋好友发送装有程序的邀请,让他们轻松进门。虚拟钥匙可以在设定的时间内起作用,或是在特定的日期,比如保姆需要进入的时间之后失效。(财富中文网)

    译者:萧艾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