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玩具制造商实验室

玩具制造商实验室

《财富》 2013-05-03
弹球机也许是给成年人玩的,但费雪公司则为最挑剔的顾客——你的孩子——制造玩具。

    弹球机也许是给成年人玩的(详见文章《弹球大巫师》),费雪公司(Fisher-Price)则为最挑剔的顾客——你的孩子——制造玩具。大部分新玩具于2月份在曼哈顿举办的一次规模庞大的博览会上面世,而发明创新却是个一年到头不停的过程。这里介绍的是该公司如何发明了它新近推出的产品之———惊喜玩具灶台(Servin's Surprises):

从户外……

    我们上门拜访,就想看看各家各户的游戏室是什么样的。里面都有什么?玩具都怎么用?有位妇女让她的孩子们玩这款确实很棒的游戏台,下面还带着搁板。需要是发明之母,而且妈妈们都很会创新。

   ——研发部主管 Tina Zinter-Chahin

……到车间……

    关键在于摒弃成年人的眼光,把每样东西都做得适合孩子们玩耍。如果我把它设计得像一把抹糖霜的刮勺,而他们却把它当刀子用,你用不着去指出:你拿它的方式不对。

    ——设计师 Ken Temple

……再到实验室

    我们请孩子们到实验室里来,八个星期为一个周期——期间他们能知道怎么玩了,但八周的时间还不足以使他们成为“熟练”的试用者。我们用了很多时间来调试灶台的高度,直到把它调到最合适的位置。

    ——儿童研究部 Kathleen Alfano

(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