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史上最丑六款苹果产品

史上最丑六款苹果产品

《财富》 2012-11-01
苹果公司刚刚推出了三款惊艳绝伦的新产品。然而回顾苹果的历史,我们可以发现,并不是所有的苹果产品都是如此美观别致。苹果同样也有失手的时候。

JLPGA PowerBook 170 (1992年)

    这款纪念版的Mac存世量极为稀少,与其说它是糟糕工业设计的产物,不如说是一款配色有问题的产品。当时为了庆祝高尔夫协会(JLPGA)在日本举行的锦标赛,这款产品一共生产了约500台。

JLPGA PowerBook 170 (1992)

    More the product of a questionable color scheme than poor industrial design, this commemorative Mac is extremely rare. Some 500 were made in honor of the JLPGA golf tournament in Japan.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