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娃娃

美国娃娃

Colleen Leahey 2012-08-31
什么时候一个洋娃娃不仅仅是洋娃娃?当它由美国女孩公司制造的时候。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的6岁女孩格蕾丝·罗根(Grace Logan)带着她的娃娃光顾洛杉矶的美国女孩广场。
(图片提供:Gregg Segal)

    什么时候一个洋娃娃不仅仅是洋娃娃?当它由美国女孩公司(American Girls) 制造的时候。 美泰 (Mattel) 旗下的这家公司由普莱森特·罗兰德 (Pleasant Rowland) 创立, 今年4月在美国的圣路易开设了第12家零售店, 到了秋天, 还要再开两家。2011年, 公司迎来了成立25周年, 销售额也创下了5.11亿美元的历史最佳纪录。 专卖店里设有洋娃娃美发店 (30种发型,价格从10美元到25美元不等)和咖啡馆 (设有洋娃娃专用座) 。

——Colleen Leahey

44

    美国女孩的洋娃娃总共有44种颜色的眼睛、头发和皮肤可供选择。孩子们可以买到和自己相似的娃娃(见照片)。

4%

    公司二季度销售额增长了4%,主要原因是推出了限量版“年度女孩”娃娃。今年的娃娃模特名叫麦肯娜(McKenna)。

4,600万人

    自1998年美国女孩公司在芝加哥开设第一家专卖店以来,光顾其12家专卖店的顾客已经达到了4,600万人。为保持商店特色,公司计划只在全球范围内开20家店。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