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巴拿马大开挖

巴拿马大开挖

Doris Burke 2012-06-14
船运业的增长,已经让有将近100年历史的巴拿马运河不堪承受。因此,运河正在扩建第三条航道,新航道更宽、更深,船闸拥有更长的通道。这项工程将耗时8年,耗资52.5亿美元.
开挖长约6.12千米的太平洋入口水道,需先挖一条更大的引水渠。    
(图片提供:TOM FOWLKS)

    船运业的增长,已经让有将近100年历史的巴拿马运河不堪承受。因此,运河正在扩建第三条航道,新航道更宽、更深,船闸拥有更长的通道。这项工程将耗时8年,耗资52.5亿美元,将给这条长达82千米、连接太平洋与大西洋的运河两端各增加一个长426.7米、深18.29米的闸室。巴拿马运河已经成为亚洲和美国东部之间越来越重要(也是越来越有利可图)的水道。

    ——Doris Burke

73%

    在2000年至2011年间,从亚洲到美国东海岸的货运量增长了73%。在这一时期,巴拿马运河的运费收入增长了201%。

7.88亿

    运河第三航道扩建工程挖出了7.88亿立方英尺的泥土,约合2,231.3万立方米,足可装满671,943个标准货运集装箱。

12,000

    巴拿马运河扩建后,货运船只上最多能容纳12,000个集装箱。目前,这么大的货船还不能通过运河,能通过运河的船只最多可载5,000个集装箱。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