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人的手艺现生机

美国人的手艺现生机

古正 2012-04-02
艾伦-爱德蒙兹公司(Allen Edmonds)自1922年以来一直在生产高端男鞋。从里根到奥巴马,每位总统都穿过这个牌子。它的人气一直不断上升。

    艾伦-爱德蒙兹,这家位于威斯康星州华盛顿港的公司表示,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5%,达到1亿美元。对美国老字号的兴趣的回升(电视剧《广告狂人》里就能看到不少美国老牌子),也助推了公司的增长。

    ——Anne VanderMey

212

    一双艾伦-爱德蒙兹皮鞋要经过212道工序,整个制作过程费时三天。公司一双皮鞋前端的翼状装饰的成本在295~550美元之间。

78

    美国目前有78家鞋厂,其中包括高端品牌阿尔登(Alden)和运动鞋生产商新百伦(New Balance)。

130

    自2010年初以来,艾伦-爱德蒙兹公司已经雇用了130人,公司员工总数达到了750人。2011年,公司在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等零售店里的销量达50万双。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