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俄罗斯火箭升空

俄罗斯火箭升空

Anne VanderMey 2012-01-11
过去30年,美国的航天飞机总共飞行了8.72亿公里,目前,它们已经全部停飞。可是,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仍然需要将宇航员送到国际空间站,它把这项工作外包给了俄罗斯。2011年11月中旬,美国宇航员乘坐俄罗斯的联盟号(Soyuz)飞船上了太空。

15亿美元

    平均每次航天飞机飞行任务花掉纳税人的钱。任务计划中止导致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减少了6,000个工作岗位。

4,700万美元

    用俄罗斯太空飞船发送宇航员的成本。NASA希望在2015年前后将任务转包给波音(Boeing)或贝宝公司(PayPal)创始人埃隆·穆斯克(Elon Musk)的SpaceX等公司。

1

    只有一架商业性的飞行器曾经环绕地球运行并安全返回。这就是SpaceX公司在2010年发射的猎鹰9号(Falcon 9)火箭搭载的太空船。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