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现在哪个国家的债务最重?

Brian Dumaine 2011年10月26日

由于金融危机的情况相当糟糕,伯里克利的故乡——希腊——现在是世界第二大债务国。第一大债务国是日本:其债务相当于GDP的234%。

债务最重的10个发达国家。

(制图:Nicolas Rapp)

日本没有陷入金融危机,是因为它的大部分债务归自己所有。与之形成对照的是,排在第七位的美国向国外贷款4.4万亿美元。仅中国一家,山姆大叔就欠了1.1万亿美元。当然,如果用债务总额来衡量,美国是最大的债务国,其债务为14.3万亿美元。

    ——Brian Dumaine

过往图解:
数字世界征服传统世界

如今,数字公司的规模变得如此庞大,而且增长速度相当快,以至于它们已经开始一步步蚕食传统竞争对手。


淘金热

投资者对这种贵金属的热恋,推动其价格上涨至每盎司1,500美元。是什么让我们对这种光灿灿的元素神魂颠倒?


剖开“苹果核”

解密苹果组织流程图。通过联系紧密、经验丰富的高管团队,乔布斯洞察着公司的一举一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