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数字世界征服传统世界

数字世界征服传统世界

Scott Cendrowski 2011-09-15
如今,数字公司的规模变得如此庞大,而且增长速度相当快,以至于它们已经开始一步步蚕食传统竞争对手。

    众所周知,上世纪90年代的技术繁荣期改变了世界。但后来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多年来,传统公司一直与它们的数字竞争对手和睦相处,例如2000年至2005年间Borders与亚马逊(Amazon)相互竞争时,Borders的销售额实际上一直在增长。如今,这样的日子似乎即将成为历史。数字公司的规模变得如此庞大,而且增长速度相当快,以致于它们已经开始一步步蚕食传统竞争对手。请看以下四个案例:美国邮政局(U.S. Postal Service)说,如果没有援助措施,到2011年底它就得关门。Blockbuster和Borders公司已经提出破产申请。而音乐商店更是接二连三地关张。

    ——Scott Cendrowski

    (图片点击可放大,图:NICOLAS RAPP)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