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analys:Android增长迅猛,2011年竞争将加剧

Canalys:Android增长迅猛,2011年竞争将加剧

Seth Weintraub 2011-01-18
市场分裂以及Verizon版iPhone都不会阻止Android的发展。

    在日前发布的报告中,Canalys表示仍然看好谷歌(Google)的Android。据其2010年第三季度的预期,谷歌力推的Android平台已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25%的份额。预计这一比例在2011年还将显著上升。

    Canalys首席分析师克里斯•琼斯表示:“Android的增长显著,但由于制造商们纷纷推出各种不同硬件和软件配置的Android设备,这就在市场上形成了一种印象:Android是一个分裂的平台。不过,我们相信,随着Android操作系统放慢升级速度,Android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Canalys称,Android设备制造商利用开放源码的Android平台压低价格,从而将智能手机推向大众市场。其结果就是,较之2009年同期,在2010年前三个季度里,Android设备的发货量涨幅超过1,000%。

    硬件制造商正在降价,这就意味着很多订制低价套餐的功能手机用户,将能够在不增加太多支出的前提下换用智能手机。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