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愤怒的小鸟》如何每月赚到100万美元?

《愤怒的小鸟》如何每月赚到100万美元?

Seth Weintraub 2010-12-09
对于游戏界而言,这也许是新的盈利模式。

置于游戏页面右下方的广告

    针对iPhone及Android平台的《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风靡全球,它恐怕是继《吃豆人》(PacMan)后最火爆的一款游戏。它是眼下最为知名的游戏,也是首款大卖特卖的移动应用程序——专为小型触摸屏量身打造,没有实体控制器。

    这款游戏最有趣的一点就是其盈利模式。在Android平台上,《愤怒的小鸟》是免费的,其收益来自于谷歌(Google)Admob团队提供的游戏内置广告。游戏开发者表示,《愤怒的小鸟》在Android平台的收益不久将达到每月100万美元。目前,这款游戏的热度丝毫没有减退的迹象,就在今年节日期间,“愤怒的小鸟”绒毛玩具大卖特卖。

    《愤怒的小鸟》如何获得每月1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

    开发者们不断为该游戏添加关卡。当新的免费关卡发布后,那些已经通关的玩家们又重新投身这款游戏。每隔几周,就会有类似万圣节和圣诞节等季节性关卡发布,于是人们又会继续玩这款游戏。

    有趣的是,这款游戏更像是一部互动电视剧,而非传统游戏。他们并不是定价出售游戏,而是不断出售游戏体验,让玩家们欲罢不能。

    对于那些大受欢迎的游戏,谷歌已经发掘出一种全新的盈利模式——游戏电视化,这或许会成为未来主流的游戏运营模式。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