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加速生产iPad

苹果加速生产iPad

Philip Elmer-DeWitt 2010-11-30
有消息称,苹果在亚洲的供应商将新增50条生产线,以满足顾客对iPad的需求。

富士康深圳工厂,图片来源:SAI

    上周二,台北《电子时报》(DigiTimes)报导,苹果(Apple)已提高了iPad在中国的产能。《电子时报》是一份专注于远东电子市场的日报,就像美国的《体育新闻》(Sporting News)经常报导棒球一样。

    该报未透露消息来源,与所有关于苹果供应链的报道一样,这则消息应该被视为谣言。但是,据“来自苹果上游部件制造商的线人”表示,富士康(Foxconn)已开始在中国成都的新工厂内大规模生产iPad。

    目前,绝大部分iPad都由富士康位于深圳的工厂负责组装。据称该工厂的iPad产能为每月250万部,但实际产量还取决于零部件供应情况。

    《电子时报》表示,成都新工厂目前每天最多只能生产1万部iPad。但其线人表示,富士康计划在成都开设50条iPad生产线,其iPad产能最大可达每年4000万部。

    虽然供给量有限,苹果还是在iPad发售后的六个月时间里售出了746万部iPad。大部分分析师预计,苹果在截至圣诞节的本季度里将售出550万至700万部iPad。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