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或于12月初发布Android 2.3——姜饼

谷歌或于12月初发布Android 2.3——姜饼

Seth Weintraub 2010-11-29
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是否会在年度数字大会上发布谷歌Android 2.3?

谷歌公司园区新吉祥物

    谷歌(Google)工程部副总裁安迪•鲁宾将出席《华尔街日报》于12月6-7日举办的年度数字大会(D Conference),据IntoMobile推测,届时谷歌将发布Android系统的下一个重要版本。

    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将于12月6日出席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数字大会(D: Dive Into Mobile)。鲁宾届时很可能会为我们带来关于“姜饼”(Gingerbread)的信息。此日期非常可信,因为它与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此前的表态吻合——施密特称Android的更新将在接下来几周内宣布。而年度数字大会举办的时间恰恰是施密特此番表态后三周。

    从日程表上,我们无法确定鲁宾将在6号还是7号发表讲话。不过,在非自家主办的活动上发布新版Android系统,不像是谷歌的做派。

    此外,谷歌已经透露,将在接下来几周内举办Chrome操作系统的发布会。所以,说不定届时该系统会与Android系统一同面世,尽管鲁宾与Chrome操作系统团队并无交往。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