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中国联通iPhone用户破百万

中国联通iPhone用户破百万

Philip Elmer-DeWitt 2010-11-26
中国第二大运营商中国联通表示,其四分之三的iPhone用户之前是通信巨头中国移动的客户。

图片来源:iPhoneAsia

    本周三,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在致客户的报告中,提到了一些与苹果(Apple)相关的有趣数据,它们均选摘自中文报道:

    • iPhone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商——中国联通(China Unicom)宣布,其iPhone合约用户数已超过100万。

    • 上述用户中,73%的人同时是中国移动(China Mobile)用户。因为用户购买iPhone时,必须提供其现在的电话号码,所以中国联通得到了上述数据。

    • 35%-38%的双网双号用户表示,在未来半年内会继续使用两家运营商的网络,此举可能是为了避免浪费预存话费。

    • 平均每位iPhone合约用户给中国联通带来的收益为260元人民币(约合39美元),而平均每位3G和2G用户给联通带来的收益分别为134元(约合20美元)和39.8元(约合6美元)。

    • 中国联通正与苹果商谈在中国大陆引进3G版 iPad一事。目前中国政府规定只准销售Wi-Fi版iPad。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