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如何在iPhone上观看Flash?

如何在iPhone上观看Flash?

Philip Elmer-DeWitt 2010-11-04
天火浏览器能将Flash视频转换成可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上观看的HTML5格式,绕过了苹果对Adobe Flash的限制。

    天火浏览器刚刚通过苹果审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里•葛拉克解释了该浏览器的工作原理。

    天火(Skyfire)浏览器程序刚刚通过苹果(Apple)审核,即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EDT)周四早晨9点正式登陆其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该浏览器在谷歌(Google)Android设备上的下载量现已超过150万次。

    天火浏览器能将Flash视频转换成可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上观看的HTML5格式,从而成功绕过了苹果对奥多比(Adobe)Flash的限制。不过遗憾的是,它在Hulu.com上还不能正常工作。至于各中原因,天火浏览器创始人在接受《财富》(Fortune)杂志迈克尔•科普兰采访时做出了解释。

    欲获取更多资讯,请查阅戴维•高曼在CNNMoney.com上发表的文章。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