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Windows仍然称霸互联网

Windows仍然称霸互联网

Philip Elmer-DeWitt 2010-10-27
尽管苹果的市场份额有所增长,但互联网仍然是微软的天下。

信息来源:Net Market Share

    “没有证据表明市场正在大举弃用Windows。”

    上周日,ZDNet网站的Windows问题专家埃德•波特在一篇博文中这样写道。今天,此文引发了人们的关注。这篇博文的由来是这样的:人们普遍认为,苹果(Apple)正在赶超微软(Microsoft),于是波特决定寻找能支撑此看法的数据。然而,根据Net Market Share公司给出的数据(该公司追踪其客户使用何种操作系统上网),波特得出了下面这幅图表,该图展示了OS X和iOS的市场份额在过去三年内的增长。

    根据同样的数据,我自行绘制了一张饼图(如上所示),这张图能更好的表达波特的观点。

    下面是波特给出的图表。

信息来源:埃德•波特的《微软报告》(Microsoft Report)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