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0年谷歌移动搜索增长4倍

2010年谷歌移动搜索增长4倍

Seth Weintraub 2010-09-13
日前,在致投资者的一封短信中,花旗(Citi)转述了尼克•福克斯“炉边谈话”评论。福克斯目前正担任谷歌产品管理总监。

    大致内容如下:

    对第三财季没有评论,而主要观点如下:

    1. 谷歌的点通率(CTRs:Click-through Rate,网上广告被点击的次数与被显示次数之比——译注)、转换率以及搜索开销增长了30-40%。这些增长来自于站点链接和产品广告等新的搜索广告方式。

    2.移动搜索:一年之内,来自功能完备的移动浏览器的搜索查询量增长了4倍。目前,移动搜索已成为谷歌的重要业务,而且增长态势良好。

    3.目前,显示广告也是谷歌的重要业务,它的增长态势同样良好。谷歌已利用搜索和显示广告,在交叉销售领域(cross-selling)获利颇丰,而且谷歌的显示广告预算也正在增加。

    4.随着谷歌在转换渠道方面的探索不断深入,它已从中发现了大量机遇。目前,谷歌的业务目前已经拓展到购物、保险、金融和旅游等领域。这将为谷歌带来点击广告费的增长。

    谷歌此前已多次提到,移动广告具有极大的潜力,特别是当其与全球定位系统(GPS)相结合。后者能够用于客户精准定位,这将大大增加移动广告的价值。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