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发布多款新品

苹果发布多款新品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7-29
在苹果的网站上,iMac和Mac Pro缺货,这表明苹果可能终于要更新这两款产品了。

    [最新消息:不出所料,苹果(Apple)在本周二发布了新款iMac和Mac Pro电脑。新款iMac起价为1199美元,而Mac Pro的起价为2499美元,Mac Pro同时还可选配最多达12核的中央处理器。具体技术参数可参考苹果的网站。

    苹果同时还发布了售价999美元的27英寸Cinema显示器,以及一款为台式Mac设计的无线多点触控板,售价为69美元。

    最后还有一款新产品是29美元的充电器。苹果表示该产品的待机自耗电(vampire draw)量仅为行业平均水平的十分之一。苹果并未专门宣传该产品,不过你能够在苹果网站上买到它。

    本周二早晨,苹果的官方网站Apple.com上出现了一个报事贴图标,上面写着“我们马上回来”。这也许意味着上周末的谣言是真的,即苹果将马上推出新的台式机产品。

    而最可能更新的产品是iMac和Mac Pro。科技博客网站MacRumor上的“Mac买家指南”(Mac Buyer's Guide)显示,两者已经分别有280天和511天没有更新了。

    另外,苹果还有两款产品也长期没有更新,分别是414天的MacBook Air和651天的Cinema显示器。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