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索尼:YouTube 3D将在年内面世

索尼:YouTube 3D将在年内面世

Seth Weintraub 2010-07-16
索尼的一位高管透露,该公司即将发布的3D产品,将支持YouTube 3D显示。

    上周,索尼(Sony)公司高管米克•霍金(Mick Hocking)透露,该公司即将发布的3D产品将支持YouTube 3D显示。霍金当时正在大力游说游戏公司开发3D游戏,以支持索尼PlayStation未来的升级。

    YouTube将在一年之内支持3D显示,到时,你将能在PlayStation 3上直接观看YouTube上的3D内容。而且,PS3还能支持用3D照相机拍摄的图片,以及用3D摄像机拍摄的视频。

    显然,人们如果想尽情的享受3D大餐,就必须去购买支持3D的全新设备。而索尼计划推出的正是这样的产品。例如,如果你想在YouTube中观看3D视频,你就必须要有3D显示器,以及兼容HDMI 1.4标准的视频卡。你同时还需确保电视或者电脑的操作系统支持3D。

    YouTube目前已经为3D视频做了一个专栏。而且,你通过搜索yt3d:enable=true这样的关键字,就可以在YouTube中搜到3D视频。如果你的硬件支持3D播放,你就可以直接观看这些视频了。但是,现在仍没有统一的YouTube 3D流媒体协议。

    索尼目前还是谷歌(Google)GoogleTV的制造伙伴之一[另一家是罗技(Logitech)]。所以,索尼生产的GoogleTV将支持3D显示也在意料之内,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同时很感兴趣,移动设备将何时开始支持3D显示?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