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Hulu将登陆Android手机?

Hulu将登陆Android手机?

Seth Weintraub 2010-04-27
戴尔即将推出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据称该手机将内置视频网站Hulu。不过,尚不清楚该网站在此手机中的版本是基于Flash还是HTML5?

    戴尔(Dell)即将推出一款名为Thunder的Android手机,科技博客网站Engadget今日发布了该手机的照片。Thunder具有多项高端功能,其中一项是能够运行Hulu,后者可能是Flash或独立应用的形式。这项功能可以说是移动设备用户期待已久的。

    然而,据我所知,移动设备采用的Flash 10.1无法运行Hulu,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这款手机内置的Hulu到底是不是基于Flash?

    要我说,这款设备正在宣传的,估计是非Flash版本的Hulu。据称这是一项订阅服务。

    众所周知,苹果(Apple)一直避免在其i系列产品中采用Adobe Flash,而且一直有传闻称Hulu网站在开发非Flash版本,以便在iPhones和iPad上运行。

    假如Hulu网站能在iPhone上运行,那它能否在Android上运行?照道理说,其它兼容HTM5的微技(Webkit)浏览器,应该也能播放这种新的iPhone Hulu,而Android手机采用的,正是上面这种浏览器。

    不过,戴尔的广告中称之为“Hulu应用”,这样看来,或许Hulu正在打造一款特别的Android Linux应用,类似其向Mac和个人电脑提供的版本。这些应用也被内置于Adobe的Flash中,不过,Adobe近来在争取Android平台,因为它即将被逐出苹果的平台。

    译者:熊静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