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如何退掉你的iPad

如何退掉你的iPad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4-09
没有感受到iPad的神奇之处?如果动作够快,你可以退货,但你将为此付出经济代价。

    BuzzMachine网站的杰夫•贾维斯(Jeff Jarvis)是网络上最多产的写手之一,也是《Google会怎么做?》(What Would Google Do?)的作者。他已经决定退掉自己的iPad。据他说,他还知道有两个人也打算退货。

    不知道贾维斯和他的朋友算是异类,还是会引发一股“买家懊悔”(buyer's remorse)风潮。

    到目前为止,除了戴维斯、他的两个朋友和我认识的一个人以外,我没有看到iPad大规模退货的迹象。本周三,在谷歌(Google)中输入 “如何退掉iPad”,搜索结果显示为零。

    上周六,共有约30万人购买了iPad,他们在购买iPad之前根本连摸都没摸过它,现在,他们当中有些人可能有了新的想法,或是后悔没有等到本月晚些时候再购买Wi-Fi 加3G版本。

    如果你想换一台Wi-Fi 加3G版的iPad,或是直接退货,你应该了解一些基本规则。苹果公司(Apple)制定了详细的退款政策,其要点可概括如下:

    • 自出售之日起14日内可到购买处退货;

    • 须保证产品功能正常(不接受到货即损的iPad)

    • 未雕刻或以其它方式留下任何个人标记

    • 产品须原装返回,包括所有配件、手册、使用说明和注册表格。

    • 须交纳10%的再上架费(restocking fee)(根据产品型号不同,该费用为50、60或70美元不等)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