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戈恩再提保释申请

CEO日报:戈恩再提保释申请

财富中文网 2019-01-22
德国电力公司E.ON与日产合作,致力于实现“汽车到电网”;英国首相放弃跨党派谈判;民主党提出解决政府关门僵局方法。

【大公司新闻】

戈恩再提保释申请

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再次提出保释申请,要求在戴上脚镯,支付保安费并交出护照的情况下取保候审。戈恩目前在东京的一所监狱里等待审判。他被控严重虚报薪酬、滥用公司资金以及将个人损失转移给日产公司。他否认了所有指控。

德国电力公司E.ON与日产合作,致力于实现“汽车到电网”

德国电力公司E.ON正与日产合作,使其有可能将储存在汽车电池中的电力销售回电网。法国的EDF和意大利的Enel也在致力于“汽车到电网”(v2g)的概念,现在大家都希望欧洲汽车制造商的产品中也有同样的能力。

【财富精选】

民主党提出解决政府关门僵局方法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众议院民主党党鞭吉姆·克莱伯恩(Jim Clyburn)提出了一种结束政府关闭僵局的方法: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为无证件的“梦想家”提供“永久性解决方案”,而不是他之前提出的三年工作授权,那么他可能会获得更多的资金来修建南边的边境墙。

特朗普大厦项目遭质疑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称,当年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期间,一直在推动他在莫斯科的特朗普大厦项目,并持续与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讨论该项目,直到2016年年底即将入主白宫时才终于完成这笔交易。然而,Buzzfeed的一篇报道显示,特朗普指示科恩就这一房地产交易向国会撒谎,特朗普的特别法律顾问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办公室对其中的一些内容提出了质疑。

英国首相放弃跨党派谈判

据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几乎已经放弃了可能取得的成功的跨党派谈判,该谈判旨在打破其脱欧方案在议会中遇到的僵局。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议员们正计划迫使她软化在英国退欧问题上的“红线”,并可能推迟退欧日期。(注:她对待自己失败的计划非常认真,在没有做任何改变的情况下将其重新提交给了欧盟。)

印度推出社交媒体新规定

印度政府对通过社交媒体传播错误信息推出了新的规定。这些变化将迫使Twitter和Facebook等公司开始审查政府不喜欢的信息,并在接到要求时交出私人信息。公民自由倡导者对此很不感冒。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