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1年中国企业家的十大法律风险

2021年中国企业家的十大法律风险

财富中文网 2021-09-22
如何在全新的复杂环境中,保证合法合规。

2021年,新冠肺炎的影响仍然存在,世界艰难但坚定地走在复苏的路上。疫情改变了世界,包括政治秩序、经济规则和社会生活,全世界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尤其是中国正在进入一个行政强监管的阶段,如何应对这一变局,在复杂、严峻和前所未见的经营实践和社会环境中,既实现经营增长,又保证合法合规,对企业家和企业家群体来说,是一项挑战。

自2019年至今,《财富》(中文版)与北京和昶律师事务所合作进行“中国企业家法律风险调查”,并发布年度中国企业家法律风险报告。今年,在问卷调查的基础上,我们发布由参与调研者所共同选择的“2021年中国企业家最应关注的十大法律风险”。

9月24日,十大风险的分析和解决方案《2021年中国企业家法律风险报告》即将发布。下载财富Plus APP,第一时间了解详细报告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