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刘晓光:北京五环之外房价有泡沫

刘晓光:北京五环之外房价有泡沫

财富中文网 2012年11月15日
北京的房价泡沫是结构问题,四环以里优质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应该说需求是真实的。而有些地区比如比较偏远的或者五环、六环以外的地域价格,有的从7000卖到2万,那是有一定泡沫的。

    2012年11月15日,“财富CEO峰会”在京召开。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光发言指出:北京的房价泡沫是结构问题,四环以里优质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应该说需求是真实的。而有些地区比如比较偏远的或者五环、六环以外的地域价格,有的从7000卖到2万,那是有一定泡沫的。

    他认为,泡沫是相对的,当市场真正供过于求的时候是泡沫。但人为限制本身不是一种真正的供过于求,这种时候可能不是泡沫。

    他在现场说:“写字楼,现在北京好地段基本上没有。很多人向我们来买,我们没有。我们曾经卖过十六七个写字楼,我们也后悔,现在再让我们卖,我们没有。”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