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7年千禧一代年轻读者最喜爱图书榜

2017年千禧一代年轻读者最喜爱图书榜

财富中文网 2017-12-15
亚马逊中国根据2017年1月至10月高校读者在亚马逊中国网站上购买纸书和电子书的数据,汇总出一份最受千禧一代高校读者欢迎的图书榜单。

亚马逊中国根据2017年1月至10月高校读者在亚马逊中国网站上购买纸书和电子书的数据,汇总出一份最受千禧一代高校读者欢迎的图书榜单。除了总榜单,亚马逊中国还特别为财富中文网的千禧一代读者制作了财经、科技、职场三个最畅销子榜单。

总榜单

1. 解忧杂货店 

东野圭吾

不是推理小说,却更扣人心弦,获第7届中央公论文艺奖,中文版销量突破200万册!

 

【购买链接】

2. 地球往事 刘慈欣三部曲(全三册)

刘慈欣|主编:姚海军

他单枪匹马,把中国科幻提升到了世界水平,是中国首部世界级科幻巨作。

【购买链接】

3. 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完整图文版)

尤瓦尔·赫拉利

4. 未来简史(完整图文版)

尤瓦尔•赫拉利

【购买链接】

5. 巨人的陨落

肯·福莱特(Ken Follett)

套装全3册!世纪三部曲第一部!全球读者平均3个通宵读完的超级巨著!

【购买链接】

6. 岛上书店

加·泽文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无比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现象级全球畅销书!

【购买链接】

7. 人间失格(修订典藏本)

太宰治

【购买链接】

8. 我们仨(珍藏版)

杨绛

 

【购买链接】

9. 星火英语·(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真题·新题型笔试口试听力强化版·艾考黑旋风试卷:六级真题详解+标准预测(10套真题+5套预测+10套听力+20篇翻译+25篇作文+2000词卡片+口试宝典+免费APP+名师视频)

【购买链接】

10. 白夜行

东野圭吾 (Higashino Keigo)

【购买链接】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