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汽车品牌

汽车品牌

聂晶 2016年10月18日
车在男人的眼中,是速度与激情的代名词,是有生命的东西。

大众(Volkswagen)

《财富》(中文版)——大众的“人车互动”全新造车概念,主打全新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愉悦。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Prime GTE概念车内部,丰富的材质与配色、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前后排独立座椅以及新的操作美学,构建出了一幅未来移动生活空间的场景。形成了一个人与汽车和谐共处的、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内部环境。

本田(Honda)

广汽本田全新的大型豪华SUV“AVANCIER”冠道,采用本田先进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具备强悍的动力性能、平顺的换挡效果以及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兼顾家庭、商务用车需求。

奥迪(Audi)

唯美的车身曲线、动感时尚的掀背造型,将经典的Sportback风格完美展现,作为高性能版本的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其澎湃的高性能动力源自于奥迪RS 7 Sportback车型上的4.0 TFSI发动机,并采用Overboost超增压技术,使得最大扭矩达到75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3.7秒,极速为250公里/小时,优雅、绅士、运动,同时也不失激情。

英菲尼迪(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座舱设计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兼顾乘客感受”的理念,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高水准的内饰工艺。其内饰色调以黑白为主,辅以天然的棕褐色,通过对线条、形态与纹理的精心运用,呈现出夺目却毫无违和感的视觉效果。

宾利(Bentley)

宾利为慕尚车型推出了首发限量版,在发动机罩上刻有立体宾利双翼“B”字形徽标,后排座椅中间还有专属定制的香槟冷藏酒柜以及纯银梳妆套件,套装由伦敦皇家品牌爱丝普蕾(Asprey of London)设计,包括梳妆镜、发刷和梳子,精巧地嵌合在独特木质桌板内。全新宾利慕尚长轴距版专为偏好在后排乘坐的客户设计,提供航空头等舱般的乘坐体验。

路虎(Land Rover)

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最大的亮点便是经由精心设计的织物软顶,勾勒出车型清晰利落却又不失家族风范的身形。由于采用了Z型折叠技术,整个车顶可以完全收入车尾厢内,令整车线条看上去流畅、简洁。车速在48公里/小时的范围内时,全自动车顶仅18秒即可完全折叠收好,整个开启过程为21秒。增加了隔音材料的软顶,有效保障了座舱静谧的隔音效果。

沃尔沃(Volvo)

全新S90配备第二代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ilot Assist II),在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的精确配合下,能够识别交通和道路标识,在车速130公里/小时内,平顺地自动提速/减速、转向。该创新技术在S90上实现了全系标配,与自身领先的IntelliSafe智能安全科技、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和PAP自动泊车技术等多项人性化创新,一起构建面向2020的企业零伤亡愿景。

迈凯伦(McLaren)

12次F1车手世界冠军以及8次车队世界冠军,让迈凯伦有底气在跑车中可以游刃有余地创造个性。这款全新推出的570GT属于迈凯伦运动跑车家族,它的3.8升双涡轮V8 M838TE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70匹马力和600牛·米。动力可以在普通模式、运动模式与赛道模式下进行调整,打造出跑车级别中响应灵敏、极富驾驶乐趣的体验。

宝马(BMW)

全新一代BMW X1除了车内空间有所提升外,还在舒适和豪华特性等方面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大”幅升级。该款中国专属车型的另外一大亮点是最新的高科技装备,其全新开发的轻量化底盘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车联网以及各种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均应用其中。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全新的E级车,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尊享体验,这一点不仅体现在3,079毫米(标准版)的轴距上。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可调节后排座椅靠背和舒适型头枕,后排中央触控屏可以让后排乘员更为便捷地控制座椅加热、音乐多媒体、温度、香氛、后排遮阳帘以及氛围灯等功能。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在兰博基尼的族谱中,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同样光辉耀眼。例如Gallardo LP 550-2、Miura、Countach以及Diablo都是兰博基尼史上颇为经典的后轮驱动车型。全新的两驱车型Huracán LP 580-2,为Huracán车系增添全新成员。这款后轮驱动的Huracán车型,不仅拥有超轻的车身结构,同时也通过灵敏的操控,带来了两驱跑车纯粹的驾驶享受。

林肯(Lincoln)

林肯在美国被誉为总统座驾,全新Continental林肯总统系列,其前身就是20世纪60年代林肯的经典之作。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是内饰的一大创新,可以根据个人的体型和重量进行调节。搭载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强劲并拥有一系列先进安全科技。

日产(Nissan)

新生代骐达紧贴都市青年的需求,采用了日产全新V-motion风格前脸设计,结合凌厉肌肉感双腰线,构成了极富动感的视觉效果。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i-POWERTRAIN智能动力总成、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的智能用车体验,也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配置的需求。

玛莎拉蒂(Maserati)

Levante是一辆纯粹的玛莎拉蒂,具备卓越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能力,配备了350匹或430匹马力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能够与“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搭配,需要时可以在前后轴间实现扭矩的瞬间转换。其中一款为全轮驱动的Ghibli S Q4版本,配有410匹马力、3.0升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4.8秒。

捷豹(Jaguar)

以运动豪华属性定位的捷豹XF车型推出了全新长轴距版,轴距长达3,100毫米,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的腿部与膝部空间,同时后排空间也是乘客理想的休憩和移动办公场所。四区温控系统以及捷豹家族首次引入的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为消费者解决了大城市雾霾的困扰。

 

福特(Ford)

对于在中国市场拥有大量粉丝的福克斯车型来说,全新福特福克斯RS可谓是专为中国新一代年轻族群量身打造的,它也是首款引进中国市场的RS家族成员。搭载了创新全轮驱动系统和高效强劲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以让驾驶者无论是在公路上或者是竞速赛道上,都能够拥有自由纵情的驾驶乐趣。

雷克萨斯(Lexus)

概念旗舰轿车LF-FC,呈现出了品牌未来旗舰轿车的设计和研发理念。尤其是这款概念车采用了高效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同时引入了可以对交通环境进行识别、预测及判断的自动驾驶技术,展示出了雷克萨斯在可持续交通领域的切实成果。同时,进化的立体雕刻式“L”形日间行车灯、车内悬浮式的前排座椅设计和手势控制人机交互系统等,无不强调着雷克萨斯的匠心。

别克(Buick)

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车型,搭载双电机驱动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由1.8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高低速双电机及EVT电控智能无极变速箱组成。其超强动力不仅带来8.9秒破百和综合油耗4.7L的卓越表现,较上一代混动车型油耗降低35%。多达12种的运行模式为日常驾驶需求提供了充足的保证,创造出了集平顺、宁静、动感于一体的驾乘体验。

保时捷(Porsche)

全新718 Cayman以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式发动机惊艳面市,这正体现出了保时捷致力回归中置发动机跑车使用四缸水平对置式发动机的传统。源自于赛道的涡轮增压技术,显著提升了这台全新四缸发动机的效能。718 Cayman S的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350匹马力。在运动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为4.2秒。

 

法拉利(Ferrari)

“GTC4Lusso”的命名不禁让人想起了法拉利的330 GTC或者是250 GT Berlinetta Lusso,它们都是将运动性能与优雅设计集于一身的经典车型。新款GTC4Lusso首次搭载了法拉利全新升级的GT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独有的四轮驱动与转向系统,即便在抓地力较低的路面上却仍然有出色的操控性。有着8,250 rpm最大转速的V12发动机,带来了33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以及3.4秒百公里加速的傲人成绩。

讴歌(Acura)

这是讴歌的首款中国生产车型—广汽讴歌CDX,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采用了代表讴歌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Precision Concept元素,车头造型犀利进取,车身线条更加锋锐,展现出了充满活力的年轻形象。CDX采用了讴歌AQS(Acura Quality Standard)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完全满足了作为高端豪华品牌的高品质要求,同时在价格上颇具亲民性。

凯迪拉克(Cadillac)

凯迪拉克XT5是其SRX的换代车型,新车从外到内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变得更加美观、时尚。唯一不变的是继承了SRX硬朗的美式风格以及独具一格的豪华性,无论在配置还是安全层面,也同样没有丝毫降低。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车型命名为25T,是前驱车型;高功率版本车型命名为28T,是四驱车型。传动方面均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悬架分别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五连杆独立悬架。(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