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今年夏天何时的机票最便宜?

今年夏天何时的机票最便宜?

David Z. Morris 2016年04月25日
需求最低时,票价也最低。

由于各大航空公司使用的定价算法十分复杂,因此要想拿到最划算的机票,其难度也不亚于大海捞针。不过旅行网站Cheapair.com利用它的票价数据总结了一份日历,它给出了每周机票价格最划算的几天,以及今夏总体上票价最为划算的几个日子,以便让暑假打算出门度假的你能够省些银子。

如果你打算去科德角、大苏尔和俄勒岗这几个地方度假的话,以下是几个可以考虑的关键节点。

你可以尽量安排在这几个日子出行。今年六、七、八、九月,美国机票最便宜的日子分别是:

• 6月1日(严格的说还不算夏天,但赶个早班车又何妨?)

• 7月26日

• 8月31日

• 9月20日

记住不要在周日出行,它绝对是一周里机票最贵的一天。周一的机票也不便宜,平均票价只比周日低了20美元左右。

尽量选择在周二或周三乘机,这样每张机票会平均省下80美元左右。

不要选择在七月份出行。它是今年夏天机票价格最贵的一个月,不过如果你选在7月4号乘机的话,至少会避开一部分虚高的价格。

尽量选择在九月份坐飞机,因为它总体上是今年夏天票价最便宜的一个月。

总之,最简洁有效的一条经验,就是在其他人都不出门的时候出门。

当然,另一个买到廉价机票的窍门,就是要在出发前,提前54天订票,这一天的票价是最优惠的。

如果你还没决定今年夏天到底出不出门,记住一点——机票价格总体是在稳步下降的。所以不妨系好安全带,放心去飞吧。(财富中文网)

译者:朴成奎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