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6新年,只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2016新年,只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财富》 2016年01月01日
为了缓解你的选择恐惧症,《财富》杂志特别列出了不同类别的精品,既有适合摩托车行家的礼物,也有资深星战迷的最爱

 

For 城市探险者

使用这些高档配件,保证您钟爱的骑车通勤者始终行驶在快车道上。

1.Velorbis自行车配件

时尚、实用的配件:可折叠公文包,可轻松安装在自行车上;后座货架可以固定各种物品,适合各种气候下使用。

公文包:202美元

货架:120美元

2. TiGr自行车锁

卸下U型锁,套上这款设计巧妙的钛合金锁环,有三种长度可供选择,易于携带,并可提供多种锁定选择。

价格:175美元

3. Independent Fabrication自行车

作为终极礼品,订购一款定制自行车。这款自行车的车架由Independent Fabrication在新罕布希尔生产,并在NYC Velo组装完成。

价格:4,500美元

4.智能脚踏板

这款脚踏板配有自动GPS、防盗措施和运动跟踪系统,可以安装在各种自行车上。附加功能:这款脚踏板可在移动中自动充电;无需插拔。

价格:189美元

5. Cambium C15雕花座垫

这款外观时尚的自行车座垫来自业内最受尊敬的座垫制造商。这款座垫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可提高长途骑行的舒适度。

价格:160美元

 

For 潮流引领者

即使最忠诚的太阳崇拜者也要面对凛冬。用这些时尚装备给您的亲人带来微笑,提供温暖和保护。

1.蒙克莱查特顿(Moncler Chateaudun)夹克

穿着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蓬松夹克,绝对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款夹克配有异国情调的皮毛,不论在哪种天气下穿都将吸引眼球。

价格:300美元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