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0位最会穿衣的CEO

10位最会穿衣的CEO

Colleen Kane 2015-01-01
有钱不一定等于有品味。请看公认的美国最会穿衣的10位CEO怎么穿。

    美国最顶尖企业的CEO自然想穿什么都买得起。但是有钱不一定等于有品味。而对大公司CEO来说,在考虑自我形象时,穿得像个领导者才是第一位的,时尚不时尚通常要靠边站。不过,如果一位CEO穿衣风格上佳的话,可以给外界传递一种正面信息。时尚并不等同于花钱购买最贵的时装。高管的一套西装可能售价高达6000美金,但如果跟其气质不搭,也显不出有多好。

    尽管在硅谷,CEO们普遍都是一身休闲范儿,但在多数《财富》500强公司里,男女CEO依然是正装当道。其中,有几位商界领袖的以别具一格的造型脱颖而出。

    (1)拉里•埃里森

    即将卸任甲骨文CEO的硅谷标志人物拉里•埃里森,在公共场合喜欢穿一件黑色高领毛衣,外搭一件花呢夹克衫,给人一种又像大学教授又像科技大亨的感觉。在休闲场合,他会把高领衫换成一件黑色V领衫,既与平时的形象一致,又令他70岁的年纪显得年轻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是,拉里•埃里森的儿子大卫受父亲买下夏威夷拉奈岛的启发,最近推出了一款男装品牌。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