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春季男装风尚

春季男装风尚

聂 晶 2014年04月10日
时尚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在舒适的基础上做自己就好。
    
    法国鳄鱼(LACOSTE)
    
    创始于1933年的LACOSTE一直是轻松高雅的代名词,凭借其纯正的体育血统,如今的LACOSTE象征着一种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最新系列的男装透过具有超高视觉冲击力的图案和非常独特的色彩组合,塑造出含蓄内敛的优雅感。柔软轻盈的面料,不束缚身体又能勾勒出流畅的身体线条,注重剪裁的舒适度并营造出清晰轮廓。让人想起温和的春夏时光,随着太阳的第一道光线照耀,热浪缓缓而来,清新舒爽的装扮被重新唤醒。
 
 
 

    DKNY

    DKNY独特的魅力就在于以更前卫、更时尚、更休闲的手法描绘了纽约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时代气息。就像最新的春夏男装系列,展现出了干净清爽的风格,简单利落的线条,充满自信的外形。轻便的夹克搭配修身长裤,卷边袖口休闲随意,量身定制的都市短裤,营造出帅气洒脱的形象。轻松活泼的运动衬衫,时尚别致的Polo衫,简洁明快的针织衫,光滑的防雨拉链外套,更是兼具了时尚造型与实用功能。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