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聂晶 2013年09月17日
从众多品牌的男装服饰中选取自己喜欢的去搭配,经年累月的积淀自然促成了自我风格和品位

奥德臣(AutaSon)

奥德臣男装秉承其一贯的奢华高端理念,引领高端男装时尚趋势,形成自己独特的国际化、生活化、简约化的穿衣风格。这款经典烟灰色套装,以细腻的烟灰色细斜纹为底,表面镶嵌了别致的咖色大方格,经典大气。细如纱线的羊毛,纺织出薄而透气的面料,手感柔软舒适。枪驳领,单开叉设计,配修身无褶裤,低调别致,合身的剪裁让穿着者气场倍增,充分体现了不折不扣的工匠精神和对完美的极致追求。

登喜路(Alfred Dunhill)

登喜路的秋季男装拥有轻巧的材质与柔软的结构,就像这款采用意大利面料手工缝制的非结构化短上衣。这种面料生产于一家意大利专业纺织厂,由手工挑选的美利奴羊毛与山羊绒混纺而成,柔软保暖、品质持久。深灰色调人字呢配贴袋和精细的磨砂表面,散发着经典的英伦风尚,是一款经久不衰的标志性时尚单品。

保罗与鲨鱼(Paul & Shark)

高科技面料佐以珍贵纱线是这一季Paul & Shark秋季男装的亮点,以Three in One Kompact Technology技术制成的针织品就是一大突破,它不同于传统的二根纱线处理技术,而是将三根丝线经羊毛纤维压实,捻合成一股紧实的纱线,其纤维质地更坚韧,棉纱更精细且强韧,面料的强度和耐用更优越、柔软。此外,经过预处理的三股细线加入了羊毛纤维,避免了起球现象。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