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独家:互动百科寻求C系列融资5000万美元

财富独家:互动百科寻求C系列融资5000万美元

财富中文网 2012年06月12日
据财富了解到的消息,互动百科目前正在美国寻求C系列融资,融资目标为5000万美元。

    此次融资主要通过在线融资交易平台Xpert Financial进行。 Xpert主席、风险资本家Tim Draper最近向其朋友和公司同事发出这样一封电子邮件:

    “互动百科是中国领先的盈利性社交知识平台,它是一个维基式的百科全书网站,主要通过广告来获取收入。中国是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互联网和移动市场之一。

    DFJ Dragon已经投资了A、B和B-1系列,我个人以及其他一些风险投资公司也投资了B和B-1。我们也打算继续投资C系列。我希望你们考虑一下这个机会。”

    互动百科之前已经从DFJ Dragon, Draper Fisher Jurvetson和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三家公司筹集了4500万美元。

    互动百科原称互动维客,是由潘海东博士在2005年创建的中文百科网站,隶属于互动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号称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