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戴维•张(David Chang),35岁

    百福餐饮管理集团(Momofuku Restaurant Group)创始人

    排名:第31名

    你觉得你很忙吗?还是来看看戴维•张吧。今年,这位富于进取心的拉面狂人进一步拓展了自己将近五百名员工的Momofuku餐饮集团,在纽约市新开了四家餐馆,此外还有悉尼的一家和多伦多的三家。另外他还在纽约新开了两家酒吧和五家Momofuku牛奶吧面包店。他的餐馆赢得了一批死忠粉丝,他开创的餐饮杂志《幸运的桃子》(Lucky Peach)也是当前大热。一路走来,这位韩裔移民的后代已经获得了三次知名的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初登银屏: 他在以新奥尔良为背景的电视剧《劫后余生》(Treme,由HBO电视台播出)中,他扮演他自己。

    —D.R.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